close



這家店賣的是和貓相關的商品,原本要挑幾樣帶回來給愛貓的妳,逛著逛著最後居然給忘了。發現此行忘記的事還真不少,許多忘了拍的照,在飯店忘了寄明信片,回來要寄的小禮也在突如其來的事件低落的情緒下給忘掉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讓我再補一次吧。















四周有各種店家,但和S只邊走邊拍照很節制,領隊介紹好吃的冰淇淋店,可惜堅持忌口的我到日本卻一口也沒吃到,尤以和阿蘇聞名的鮮乳冰淇淋錯身最可惜。





自由活動時間已過,到了午餐時間就在商街旁的錢屋用餐。簡單的建築木製階梯內部好似古時的客棧。



上頭有許多標示但都沒參觀到。



只看到屋旁的水車。



還有隻許願貓。



在這裡還是盤腿坐,方形餐盒只有簡單的菜,份量少得出乎意料,只再加炸物現炸現上和麵。



口味非常清淡的麵,清清的湯頭加上不知名的蔬菜。兩餐和領隊同桌,身旁的他見著我快速掃空,直說我不知吃到哪裡去,看起來會很瘦嗎?錯覺喔,怎麼就覺得自己全是贅肉,不管事實怎樣聽起來還滿開心,不浪費食物是我的習慣,但一方面卻也是成為體重的增加來源。



餐後不多久就要離開湯布院,對著轉角商店再照張照留作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f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