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變化大於計劃」真是一句千古不變的真理。

常聽人說人的一生吃多少用多少早就註定,我應是歸為省吃儉用型,這是因為有一個目標在,在設好大致預算正準備看傢俱的此時身體又出狀況,這.....,勢必要將買傢俱之事往後延,因為又要多花一筆錢,但慶幸的是幸好沒嚴重到必須住院。記得上次眼睛出現麥粒腫的症狀時,醫囑不要熬夜、多休息、不要吃甜食油炸刺激,雖然這次是完全不同的蜂窩組織炎,但今天說的幾乎一樣,果然不能太累但也已經來不及,加上自己本身有舊疾所以一個不小心腫得像個豬頭,連原本打算搬家時再請的年假也提早用了兩天。

臉部這三角地帶是一個危險區,往上到了鼻竇再往上很可能就成腦膜炎,當醫生說明部份藥須自費時,當然生命比較重要啊。記得前不久連續好幾天頭痛,同事說新房子都還沒有住進去,是啊當然不能這樣就去報到了,但這事也沒人說得準的啊。很久沒見的哥哥嫂嫂禮拜天來看我的房子請吃午飯,晚上出現症狀自己真怕一睡就醒不來,多想了一下該不會是隱喻著什麼,好不容易熬到天亮打電話請同事幫忙請假,一連請兩天應該是我這十幾年來從未有過的。

每次在身體狀況變差時都會夢見爸媽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在夢裡好像都很真實,但醒來後有時卻不太記得內容,是不是內心還像個小女孩渴望父母的呵護,或者是因為想念,亦或是因為身體和精神耗弱時那頻率才會特別接近。

事有輕重緩急,幸好搬家的事也不趕,只是自己原本大概有個時間表,插花的狀況打亂原本的計劃,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但人生原本就充滿無數的變化,退一步想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,築夢而踏實,而我正漸漸的築起自己的夢想,越來越有踏實的感覺才是。

謝謝你(妳)們的支持和鼓勵,所有關心的和精神鼓勵的你(妳),我會加油,克服遇到的難題,因為每一個都是我人生的課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f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