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通常會在上個月底發給本月壽星小蛋糕,不過這個月晚了,但卻也巧了,正巧在農曆生日當天拿到,雖然現在不過生日了,但卻也因這個巧合意外得到生日祝福,還是開心的。
去年咖啡口味,今年的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的,只是怎麼每次都是一片黑啊?!但這總是公司給員工的一個小小心意,其實我並不喜歡吃巧克力,還好這中間夾著藍莓醬感覺沒那麼膩,今年的生日還是有蛋糕、有祝福,甜甜的度過。

今天,屬於我個人小小的日子,說不上特別,幾十年了自己當然會記得這一天,而妳竟然也記得,並在第一時間給予特別的祝福,妳知道嗎?當我看到信箱上出現那四個字我有多感動,最近我變得越來越愛哭,妳又讓我...當然這當中有喜悅和感謝,謝謝妳!!今天雖然沒有蛋糕,但有妳的卡片和祝福,心裡暖暖的。

當許多人在為生日和一些特別的日子慶祝,我卻一點也不想過生日,主要因父母的因素,經過歲月和種種變化,已不覺有特別的意義,這一天實在沒那麼重要。

但今天仍是充滿感謝,對妳。過了今天,我又老了一歲了,而智慧會不會多一些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f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