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發現第二個花苞到今天第十天。

 

最近有點懶沒特別去照顧她們,所以看起來營養不良,和她的姐姐比起來真的差很多,我要去面壁了,真是個不稱職的娘。



妳在等她啊?!恐怕看了會很失望,但我還是把她放上來,本來我只想在她花開時拍個照就好,跟妳的也差很多,妳的第一朵應該是重瓣的吧?玫瑰總給人一種浪漫美麗的聯想,但我這居然也稱為玫瑰,恐怕是笑話一樁。





早上一看已經快開了,花瓣全露只是還沒展開,有香味散發出來,中午時開了,很小,只有4.5公分,用手碰了碰那花香一直留在手上,甜甜的味道很像某種香草的味道說不上來,這朵和上次不一樣沒有變成桃紅的過程,只有淡淡的粉紅而且顏色更淡,現在花心部份還未開展,等她完全盛開再量一次。

 

雖和王妃同名卻沒她美麗的外表,但不管怎樣都是我綠園中的一份子,或許下一次我能讓她變得不一樣。

有人問我「會不會因為花開而開心一整天?」我想了想,真的會耶!我想我不只中了網毒還中了花毒,但它帶給我小小的快樂與幸福,妳說好難想像,對啊!對於一個不種花的人,怎能理解我們像照顧孩子來看待花兒。

我愛花,我愛種花,無限寬廣的世界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f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