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放暑假,可是我已經沒有暑假了。

那麼,就好好把握僅有的一天假吧!





上次沒帶相機,季節也不對,今天二度造訪,日頭雖焰但伴有些許微風,是個適合出遊的天氣。

六月蓮花季,一路上似乎看到的西瓜田要比蓮來得多,今日目標有二--蓮與向日葵。



途中遇見一隻大鳥逛大街,車子猛按喇叭牠仍是一付悠閒的樣子,有位大哥停下車欲將牠帶走,看見停在不遠處的我竟問我「妳敢不敢抓?」嘿!大男人膽子那麼小,其實我不怕,但我想讓牠在大自然生活,因此答說不敢,繼續向前走,至於後來怎樣就不知了。



還以為眼睛花,「山東」居然搬到觀音來了。



三五步一個西瓜田,粒粒西瓜做著日光浴,大太陽下突然覺得好渴啊!果然是夏天,屬於這季節才有的景象。



一償宿願,拍到蓮花。



途中意外發現這片花海。



不知它的花名為何...



路邊奇特的小花,應該是某種蔬菜的花。



烈日下黃澄澄的向日葵彷彿在向我招手,嘿!我來了...















瞧!幾乎朵朵都可見蜜蜂,顯眼的鮮黃色果然具吸引力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永安海邊--淺灘中小魚奮力游。



永安海濱





透過相機才發現,原來身邊有這麼多美好的景色,卻忽略了其實我們一直身在其中,日記不一定要用文字,相片也是一種很好的記錄方式,文字有時容易被曲解或引起不必要的誤會,看見照片我想你知道我要告訴你些什麼...

我的眼藉由相機看見另一個世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f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